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资金面偏紧 大盘缩量走弱

周二(6月7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延续昨日格局震荡盘整,临近休盘四大指数全部飘绿。盘面上热点低迷,多数下跌,但非银金融板块逆势飘红。概念上次新股指数、冷链物流指数表现抢眼,但仍无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两市交投清淡,成交较上一交易日缩量明显。

  截至休盘,沪指报2929.79点,跌幅0.15%;深成指报10336.83点,涨幅0.25%;中小板指报6814.75点,跌幅0.37%;创业板指报2191.64点,跌幅0.35%。沪市成交883.05亿元,深市成交1940.4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823.4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990.28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多数下跌。非银金融领涨,电气设备、国防军工、食品饮料涨幅居前;商业贸易领跌,交通运输、家用电器、传媒跌幅居前。指数上,亦是多数下跌。次新股爆发大涨逾4%,冷链物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指数涨幅居前;迪士尼指数领跌,体育、垃圾发电、超级电容指数跌幅居前。

股指在经历前期的大涨之后,目前回到了价稳量缩的格局,而到目前为止,回撤仍然不足上涨阳线的1/3,日线的格局是一个比较强的调整。板块的轮动比较快,想踏准节奏很难,有信心的标的不如老实拿住。目前的月线kdj已经出现金叉,就要观察需要观察日线和周线的技术指标,本周周线kdj有金叉的可能性,如果出现金叉,结合量能和其他1到2个指标,技术派该买的还是要买,至于未来能不能盈利,这里是真金叉还是诱多,其实是另外一回事了。这个其实就是体系的特点,遵守体系,完善体系。

然而对于个人,并不是钟爱技术。技术是滞后的,技术的死的。所以技术也要与时俱进,个人是不迷信技术,只是做一个参考而已。遇到很优质的标的,即使是背离了,也要买。遇到一般的标的,即使是金叉了,也不会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