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低走 沪指跌幅收窄至0.44%

  周三(6月8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跌幅一度接近1%,上午11点进出口数据披露后大盘跌幅有所收窄。盘面热点涣散,除国防军工、通讯外,其余皆墨,传媒、食品饮料交替领跌。概念上,稀土永磁、次新股领跌,卫星导航、智能汽车涨幅居前。成交上略有放量。

  截至休盘,沪指报2922.98点,跌幅0.44%;深成指报10298.07点,跌幅0.48%;中小板指报6792.44点,跌幅0.41%;创业板指报2183.68点,跌幅0.59%。

  沪市成交973.61亿元,深市成交2054.9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028.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823.46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除了国防军工、通信单独飘红外,其余均下跌。食品饮料领跌,传媒、纺织服装、农林牧渔等跌幅居前。题材上,稀土永磁领跌近3%,装饰园林、金融改革、芯片国产化等跌幅居前;卫星导航、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涨幅居前。

今天也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指在经历前期的大涨之后,目前回到了价稳量缩的格局,而到目前为止,回撤仍然不足上涨阳线的1/3,日线的格局是一个比较强的调整。今天开盘之后,几次小幅的下跌,最低是2908点,目前即使出现大幅杀跌,在这个位置,已经不宜盲目割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