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势减缓 沪指弱势震荡下跌0.25%

周二(6月1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早盘保持窄幅振荡格局,沪指几度冲高翻红旋即回落转绿,临近休盘沪指再度走低。盘面上,热点散乱,除了食品饮料、银行等小幅上涨外,其余皆飘绿。题材上,黄金股获利回吐,今日领跌逾1%,稀土永磁、次新股等表现强劲。两市交投清淡,成交上缩量明显。

  截至休盘,沪指报2826.00点,跌幅0.25%;深成指报9811.01点,跌幅0.52%;中小板指报6464.48点,跌幅0.48%;创业板指报2035.56点,跌幅0.93%。沪市成交808.94亿元,深市成交1634.8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443.8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718.42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多数下跌,仅食品饮料、银行农林牧渔等板块勉力飘红。国防军工领跌,传媒、交通运输、商业贸易跌幅居前。题材上,亦是多数下跌。次新股领涨,北部湾自贸区、稀土永磁、新材料指数涨幅居前;黄金珠宝领跌,网红经济、卫星导航、冷链物流指数跌幅居前。

昨天杀跌之后,今天半天的反弹很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好的品种该拿的还是要拿住的,而不用去关注今天的大盘涨跌多少点,有公司在不断增持,也有机构在不断买入重组概念壳资源,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基本面,关注事情本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