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巨大的赚钱机会就在眼前!
原文地址:巨大的赚钱机会就在眼前! 作者:cewiieuwi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路线明朗

  今年一季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生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8626辆,销售新能源汽车10202辆,仅占全国汽车总产销量的0.2%左右。多数车企向记者表示,都在无奈中等待政策更加明朗化。而在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终于迎来清晰战略路线图。

  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战略产业之一,承担着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从发展路线上看,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是当前重点工作,同时普及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节能内燃机汽车,提升我国汽车产业整体技术水平。业内人士指出,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动力设备和配套措施,锂电池、充电桩设备的制造商空间巨大。

  当然,我国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渐进式的,比较务实。《规划》分为两步走,争取到2015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达到50万辆,到2020年超过500万辆;2015年当年生产的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降至每百公里6.9升,

到2020年降至5.0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