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通知!刚刚上证报刊登的消息!
原文地址:股市通知!刚刚上证报刊登的消息! 作者:一文股道

  券商无疑是金融板块中最“悲催”的。从截至昨日已公布年报的13家券商的表现来看,可谓“哀鸿遍野”。多家证券板块的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跌幅都超过了30%以上。其中,东北证券(000686)(000686.SZ)更是从2010年的盈利5.27亿元变为2011年的亏损1.52亿元。而方正证券(601901)(601901.SH)及西南证券(600369)(600369.SH)上述净利润同比跌幅也分别达到79%及67%。

  券商的集体失利与险企一样,当然也和2011年资本市场的动荡密不可分。由于股票市场持续“熊市”,使得IPO及证券市场买卖热情下挫,使得券商承销业务收入及手续费、佣金收入等主营业务收入遭遇大幅下降,而股票市场使得券商的自营投资也变得“伤痕累累”。从盈转亏的东北证券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其年报数据显示,2011年东北证券实现营业收入8.1亿元,同比下降52.4%,手续费佣金净收入及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分别同比下降接近40%。而在承销方面,其全年仅完成一单配股项目,募集资金9亿元,市场份额0.3%。2011年东北证券实现证券承销业务净收入0.4亿元,

同比减少71%。而全年自营亏损1.9亿元,也直接拖累净利润表现,自营期末浮亏6562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