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9日 直播


欢迎光临<竣淋看市>财经博客。本博将秉着短线抓波段、长线抓趋势的基本策略,根据盘面实时情况,及时作出热点股票推荐和具体操盘策略提示。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请大家及时刷新页面<或按f5>查看最新的行情分析与个股操作策略。提示:每日09:30-15:00实时分析点评盘面各类信息,请大家锁定本博密切关注!


操作策略:


沪指仍将震荡酝酿对半年线的攻击,市场将继续二八双头结构并行;商业连锁、旅游酒店等仍有机会,酿酒食品、医药等短期震荡后有望再度启动,新兴产业的画饼应提防见光死;有色等资源股不宜追高.


09:31 小幅高开


09:39 估计今日股指还将在五日线上方震荡


09:45 有色回落


09:52 医药股全面爆发,多只个股有冲击涨停之势


10:02 前期推荐的华神集团,再创新高


10:17 辽通化工挺争气,昨天稍微打击它一下,马上就来一次连续拉升


10:38 华神集团强势拉升


10:47 鄂尔多斯至推荐出来,一直稳步上涨,累计收益可观


10:53 信息科技类股拉高


11:05 我认为当前的市场是一个热点反复的市场,今天以受政策影响的一类表现超强,对于我们不断提示关注的一类商业类个股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在别人涨时,这是一个潜伏的机会.走在主力前面,是我们散户应努力去做的事


11:20 股指呈跳水之势


13:00 下午开盘再次加速下跌


14:17 佛塑股份成功涨停!!


?


由于发表文章不便,明日将提供新的博客地址,敬请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