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从13年开始就不看好地产股,因为房价高得离普,除了格力地产,主要是因为广珠澳大
我从13年开始就不看好地产股,因为房价高得离普,除了格力地产,主要是因为广珠澳大桥在建,结果从8块涨到了30块,前阵子专门去珠海看了一下,觉得华发的潜力更大,在湾仔一带的楼盘与澳门,横琴相隔江相望,大部分是华发的,在高起点定位的横琴岛拥有数百亩地,站在那个地方有种感觉,这里以后就是珠江口上的陆家嘴,已经或准备当华发股东的朋友都去看看吧,很方便坐广珠城轨就直达拱北了,自驾游览横琴就更方便了,一定会让你坚定增持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