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务院将批复海南省三沙市总体发展
海南航空(代码:600221)
公司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拥有波音737、767系列和空客330、34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公司在以海口为主基地的基础上,先后建立了北京、西安、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兰州、大连、深圳八个航空营运基地,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自开航以来,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曾荣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获评美国高端商务杂志《GLOBRAVELER》评选的“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登国际著名品牌咨询评估机构BRANDZ评选的2011年度“中国品牌五十强”榜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