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非节前还有雷霆大动作
[/colorpx;">

今日的大盘,在大部分交易时段内,可以说一点脾气都没有。[/fontpx;">
2点前后曾出现一波小幅上攻的行情。最终,沪指微跌-10点,创指微涨15点。两市共成交3759亿元,与本周一基本持平。

[/colorpx;">

盘面观察,S板、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影视动漫,及地产、有色等板块走势不错;在跌幅榜单上面,则少不了煤炭、保险、石油、钢铁、银行、证券等一众尾大不掉的“苦主”。个股则有跌有涨,但处在涨停板、跌停板上面“两头冒尖”的股票,都不是很多。

[/colorpx;">

在日线上面,今日的上证指数在昨日中阳线内收了根明涨实跌的小阳线。盘中5日线,2700点的失而复得,说明多头仍掌控着部分主动。但在行情整体清淡,趋势纠结的情况下,一方面,得不到量能的支持,权重乏力,向上的空间或非常有限;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前期大幅度下挫以后,短期内继续向下的空间也不是很大。

[/colorpx;">

创指则迎来了4连阳。

[/colorpx;">

上不去,下不来,这就是目前大盘的困境。

[/colorpx;">

今日的大盘除了指数波动幅度较小以外,成交量又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这种缩量出现在一轮急跌以后,往往有点类似像日常生活中的“拍皮球”动作。

[/colorpx;">

展望后市,距离休市仅剩下短短2个交易日时间了。期望大盘在这二天内是否有雷霆大动作,似有点难说。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问题又不得不去面对:那就是该持股过节好呢?还是持币过节好?

[/colorpx;">

这的确是个见仁见智的难题。笔者认为即使年后开门迎来上涨,其空间和力度都将会非常有限(除非有特大利好),换句话说,这地方的行情一般也无所谓踏空之说,稳妥一点或不妨五五开(个人观点)。

[/colorpx;">

如放在16年全年的角度来看,不管接下来的大盘会怎么走,有一类股仍要引起投资者的适当重视和关注,那就是在走势上面丝毫不理会大盘,我行我素穿越时空的“十倍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