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大战能否破解超级盘局
[/fontpx;">

当收市的钟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人们蓦然发现:本周,多空双方经过5个交易日的鏖战,沪深大盘又从周五的终点,成功地回到了周一的起点。
沪指连续二周收星。下周,5月份的收官大战即将正式打响……

在继昨日盘中V形逆转以后,今天大盘走出了小幅度的震荡调整行情。各主要指数均以一根振幅很小的十字星压轴收场。两市全天成交了大约3784亿元。盘面观察,触摸屏、OLED、蓝宝石、全息概念、智能穿戴、LED等题材概念板块走势比较活跃,且涨幅靠前;锂电池、特斯拉、百元股、计算机等板块跌幅靠前;有色、证券、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微跌。午后深圳本地股板块曾迎来一波集体上攻的动作。个股方面则有涨有跌,继续分化。

在日线上面,今日的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数等悉数收出一根假阳星;创业板指数收了根阴十字星。一颗中规中矩、真真假假的十字星,实际上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当前市场所面临的窘境——犹豫不决,进退两难。

纵观本周行情,市场在量能极度萎缩,且权重股时隐时现地进行护盘托底等情况下,一方面,指数在有限的空间内区间震荡,横向运动;另一方面,个股行情犹如走马观花,恰似昙花一现。

展望下周,承上启下。一些问题则实实在在的摆在了投资者的面前:一是5月行情下周到底将会如何收场?二是本月的大盘是否会迎来月线2连阴?三是已经在2800点附近摇摆了14个交易日之久的上证指数,下周是否会迎来石破天惊般的大变盘?四是6月份的大盘将会在什么点位上面粉墨登场?五是届时一旦“五穷”行情“梦想成真”,那么,传说中的“六绝”行情会不会尾随而至?

总之,本周的大盘继续着不温不火的走势,市场先生仿佛继续在给投资者“猜谜语”,出难题,造悬念:后市大盘到底是久盘必跌呢?还是东山再起?估计,市场各方谁心里都不是很有底!那么,这样一盘超级盘整疆局,最终将会有何方神仙来破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