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脚板阳线已无大悬念

[/colorpx;">

周一上午的大盘,走出了低开并逐步震荡走高的行情。至午间收盘,沪指上涨24点;深市三大指数悉数同步走高。两市上午共成交大约2974亿元。

盘面观察,除了保险等略为微跌以外,其余板块指数几乎全线飘红。其中:酿酒、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百元股、北斗导航、大飞机、无人机、国产软件、云计算、工业4.0等一众题材概念板块,表现较佳;黄金股微跌。个股涨多跌少,且两市涨停板股票逾40家。

在分时K线图表上面,上午的沪指收出了光头光脚的小阳线。指数在上周五中阴线的下影线内,于2840点附近获得企稳并逐渐回升。盘中30日线的收复,令多头信心大增!但同时,来自上档如2880点~2890点一带的压力,仍比较大,而在经历了上周五盘中过山车般的巨震以后,投资者的投资意愿似有所保留。

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在分时K线上面,目前呈“阳包阴”围攻之势。创业板指数则率先收复了上周五的(十字星)全部失地,在走势上面要强于主板。

简单回顾上一周的全球市场走势,英国脱欧这一“黑天鹅事件”,曾一度令全球市场,风起云涌。上周五的全球股市,更是跌声一片!但从具体的相关指数跌幅情况等来看,上周五的上证指数盘中振幅虽近百点,全天下跌了-1.30%,但与当日的日经指数、韩国指数、中国香港恒生指数以及隔夜的欧美股市等的跌幅比较起来,A股却是全球股市中比较抗跌的、跌幅较小的市场之一!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中国股市抵御外来风险的能力正在大大的增强

具体到下午的行情,上证指数仍有望向2880点、2890点等阻力位发起挑战!但在2890点附近估计会受到较大的阻力。

总体上,今日大盘收出一根光脚板的阳线,似无大的悬念!悬念或在于能够收出多大的光脚板阳线出来?或者能否收出一根光头光脚般的阳线出来?操作上面,建议投资者仍需要从相关的一些热点题材个股入手,尾盘则需要考虑对周二有可能会轮动上涨的板块个股,适当打点提前量,或进行提前埋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