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该跌不跌 是否理应看涨

股市有云,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多空双方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四大主要指数均在各自昨日中长阳线的收盘点位上方,收了根小阳线。两市全天共成交约6650亿元,成交量再次跨越了6000亿元大关。

盘面观察,互联网、仓储物流、医药、传媒娱乐、券商等行业板块表现靓丽;维生素、基因测序、医药生物、次新股、抗癌、虚拟现实、信息安全、网游等多个题材概念板块,则风生水起,各领风骚。钢铁、银行、有色、煤炭、酿酒等权重板块,走势略显迟重靠后。两市涨停板个股大约有70家,跌停板非ST个股仅有2家。

在日线上面,今日的上证指数收了根低开高走的光头小阳线。2900点整数关的成功收复,令后市沪指可看高一线,而汇聚在2922附近的60日线、120日线,或许才是多方即将要去面对的一道坎。

相比之下,今日的中小板指数已经跨越了前期一个重要的高点阻力位:6850点!而成指、创指等,距离各自前期的一个高点(10500点、2236点),也近在咫尺。

纵观今日行情,在隔夜外盘继续大幅下挫的情况下,A股能够顶住压力,继而顽强收红,可谓是风景这边独好。券商板块尾盘的大举拉升,让投资者看到了曾经的王者似又归来;一批沉寂多时的妖股纷纷东山再起,让投资者既兴奋又有点忐忑、紧张!一批除权之类的个股,集体爆发,走的或许仍是“跌多了涨”之类的路子。两市多家个股强势封上涨停板,则对多头信心的鼓舞将不言而喻。

展望后市,一旦隔夜的欧美股市若能够止跌企稳,继而迎来全线反弹,那么,周三的A股,是否将会再接再厉,轻舟已过万重山呢?

总之,至少从目前来看,两连阳的A股大盘,放在周边股市及欧美股市连续大跌的氛围中,犹如万绿从中一点红,其表现无疑可圈可点!而一旦脱欧等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能够逐渐消除,且像深港通等之类的利好预期能够纷至沓来的话,接下来的沪深大盘,将会望更上一层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