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会迎来翻身大行情吗?

在刚刚过去的6月行情中,虽然收官日的大盘,沪深两市分别以小阴、小阳线收市,但本周的大盘却收了根周(中)阳线,6月份四大主要指数,则悉数拉了根带一定下影线的月度小阳线。6月份的上证指数最终微涨了12.99点;6月份的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则分别上涨了330点、239点、67.99点。九九归一,可谓众望所归。

简单回顾6月份的A股市场,由于受到了许多不确定因素方面的影响,沪深大盘走出了跌岩起伏的行情。月中的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创指数等,曾先以长阴的方式向下挖坑,后又以中长阳的方式收城复地,顽强上行。特别是当“脱欧”来了的时候,在欧美等股市纷纷大幅下挫之际,上周五的中国股市,上证指数仅以-1.30%的跌幅,独步股林,笑傲全球股市。

2016年的上半年行情中,沪深大盘从1月份的长阴中走来,开始了艰难困苦的长达5个多月的筑底之旅……上证指数在半年内虽下跌了609点,但主要是拜1月调整所赐。深市三大指数,自1月中旬以来,基本上在各自元月长阴线的下半部分内,作大的箱体震荡运动。

在此期间,从高送转、涨价概念、资源类板块,到券商,黄金,锂电池,稀土永磁,OLED,触摸屏,酿酒食品,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无人机,软件,安防,军工……等等,许许多多的板块,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出此起彼伏般的结构性行情。与此同时,包括次新股等在内的一大批股票,更是万马奔腾,牛股多多。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展望后市,7月行情即将姗姗来迟。人们有理由相信,在管理层精心呵护之下,大盘在历经去年6月份以来的1年多的凤凰涅槃般的大调整,尤其是在经过了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时间的低位蛰伏以后,下半年的中国股市,有望紫气东来,厚积发。

总之,假如5月份的行情,给了投资者穷则思变的思考;6月份的行情给了投资者绝处逢生般的希望,那么,接下来的7月份行情,或将会给投资者带来“七翻身”之类的无限美好的遐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