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突破时机是否已经到来?
大突破时机是否已经到来?

周三大盘走出了探底回升、小幅走高的行情。最终,主板微涨,小板微跌。上证指数以 4 连阳的方式,结束了 8 月行情之旅。市场全天共成交 4412 亿元。

盘面观察,恒大系一枝独秀,涨幅靠前;次新股、稀土永磁、石墨烯等板块走势比较活跃;地产、酿酒、保险、券商、有色、银行、煤炭等板块,悉数红盘上收。昨日涨幅靠前的航空等板块出现调整;全息、 IPV6 、触摸屏、智能等题材概念板块则跌幅靠前。个股走势继续分化。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略带下影线、近乎光头的小阳线。盘中指数在下探至 20 日线获得支撑以后,随逐步返身上攻,尾盘艰难地站上了 10 日均线,说明多头较为主动、占优。在月线上面, 8 月份的上证指数以一根上涨百余点的月度小阳线,在成功收复 3000 点大关之后,迎来了月线 3 连阳。

比较而言,今日的中小创指数要略弱于沪深主板指数的走势。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 8 月份的大盘,并没有出现今年年初以来,几乎每月都要“光顾一下”的长阴线!虽然在 8 22 日,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等分别出现过一根中阴线; 8 25 日曾有过盘中高台跳水、蜻蜓点水般的大动作,但从整个 8 月行情情况来看,可谓是忧中有喜,皆大欢喜——这是否意味着困绕市场多时的“指数魔咒”,正在渐行渐远、销声匿迹了呢?

纵观今日行情,主力多头在相关消息的刺激下,再次启动了恒大系等举牌概念类板块,同时在次新股、百元股、石墨烯等上面,试图老调重弹,以挖热点,聚人气,撬指数,带大盘。而像地产、保险等大金融板块的蠢蠢欲动,似在为找到突破口作准备。

展望后市, 9 月行情即将走来,传说中的“金九银十”行情,是否会如约而至、如愿以偿?值得投资者期待。

总之,收官日的行情,或比部分投资者预料中的要好得多!接下来的一个悬念或在于:大盘真正突破的时机是否已经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