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脚板阳线释放何种信号
光脚板阳线释放何种信号

周一大盘走出了小幅上涨的行情。最终,沪指上涨 23 点,收报 3026 点;深市三大指数悉数以小阳线收场。市场全天共成交 3456 亿元。

盘面观察,板块指数几乎全线飘红,但整体涨幅有限。其中:电器、核电、次新股,及石墨烯、智能(家居、电视)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板块微跌。尾盘券商等板块有所异动、上拉。个股方面,两市涨停板股票近 40 家,没有跌停板的非 ST 类股票。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光头光脚的阳线。下档 3000 点人气大关对指数支撑较强;上档的 60 日线附近压力较大!而 5 日线即将下穿 60 日线,可能将会对明后天沪指的进一步上行构成阻力。

深成指在结束前期 4 连阴走势的同时,今日以一根光脚板阳线获得了止跌。中小创指数短线企稳的迹象也比较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两市的成交量不但再次刷新了本轮调整以来的一个新低,而且该量能甚至比 5 10 日,沪指在 2800 点时候,当时两市的总成交量( 3465 亿元)都还要低;也仅仅比 8 2 日的 3226 亿元多了 200 多亿元。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这地方的大盘的确已经有点跌无可跌、跌不动了!

但跌不动,未必马上就涨得动,主要是因为像美国是否会加息等鞋子仍没有落地,且市场在经过了前期的深调之后,无论市场人气,部分技术指标……等等,均有待修复!新的市场热点也有待挖掘。

总之,节后归来,大盘以一根阳线来迎接已经到来的 9 月下半场行情,可说是众望所归。接下来的大盘可能仍然需要在 3000 点附近进行反复,以构筑阶段性的底部。对于投资者而言,目前需要做的一件事情,便是设法紧跟热点,适当人弃我取,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