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或在为节后行情大练兵
主力或在为节后行情大练兵[/fontpx;">[/ppx;">

今日大盘走出了试探性的、小幅上攻的行情。最终,沪深大盘悉数以小阳线报收。市场全天共成交 3234 亿元,其中:沪市 1227 (亿元);深市 2007 (亿元)。缩量上涨特征非常明显。

盘面观察,煤炭板块激情燃烧!犹如深秋里的“一把火”,独占了今日行业板块指数涨幅榜的鳌头;券商、石油、酿酒等板块不甘寂寞,联袂上扬。题材方面,油气改革、 S 板、次新股等品种各领风骚;而量子通信、蓝宝石、锂电池、石墨烯等板块,则微跌靠后。个股方面,两市涨停板股票有 21 家,跌停板个股沪深两市各有 1 家。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略带点上影线的光脚板小阳线。盘中 3000 点大关的得而复失、失而复得的几经曲折、反复,表明该整数关成为了今日多空双方的兵家必争之地! 而其技术意义则在于:上档,短线主要是受到了 5 日、 10 日线等的反压;下档,则有 20 周线等平均线的强力支撑。

成指等的冲高回落,也主要是各自受到了包括 10 日线等在内的一些均线的压制。

纵观今日行情,在临近国庆长假,且面对“黑周四魔咒”等的困惑下,大盘还是走出了相当顽强的反弹行情。然因市场人气极度低迷,观望气氛比较浓厚,一众机构主力又似无心恋战,使得大盘在没有利好及量能等的有效支持、配合下,指数冲高回落,沪指 3000 点大关终遗憾而失,无功而返。

总之,今日大盘虽上攻乏力,无疾而终,但给多头的鼓舞还是不言而喻的。从整体走势来看,无论日线上面 二阳夹一阴 K 线组合,还是 3000 点大关的“ 一日游 ”,似乎或多或少地都在暗示同一件事情:即不排除主力或在为节后行情提前进行大练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