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悬念期待周五揭晓

本周行情承上启下,后脚刚刚告别了11月的大戏,前脚已一步跨入了12月行情,今日则碰巧遇到本周的收官之战!而多重悬念也期待揭晓。

第一大悬念,来自沪指周线。在过去的7周行情中,上证指数一口气连拉了7根周阳线。这样的情景,一直要追溯到1415年的大牛市行情当中。当年沪指自2000点附近起来,在周K线上面依次拉出过一组6连阳、一组9连阳、一组7连阳(2013年的沪指,自1849点低点起来时曾有过周线8连阳的记录)。对于本周一开盘在3270点的沪指来说,周线能否迎来8连阳,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一个大悬念。

第二大悬念,接踵而至。沪指何时才能够收复3300点大关?是今天?是下周?或者更远?综合各种因素来看,本周二盘中的高点3301点,不太可能成为本轮行情的终点!换言之,后市还会有新的反弹高点会出现(个人观点)。单纯从K线相关形态等来观察,上证指数自9月底2969点以来,到昨日为止,共出现过28根阳线、15根阴线。其中,单独1根阳线的情况前后仅出现过4次。那么,在眼下沪指距3300点仅差了二十多个点的情况下,周五指数能否继续连阳上攻,继而再度叩响该整数关?谜底或同样值得期待。

第三大悬念,当看周线已经4连阳在手的深成指,其本周能否与沪指遥相呼应,同歌一曲,从而收获第5根周阳线?一样存在期待和变数。比较而言,反倒是K线上面一路惺惺相惜,心心相印,一路“星”连着“星”的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弄不好本周还将如外甥打灯笼般——照旧坐在各自的“地板”上面“数星星”。

第四大悬念,则主要来自盘中的一些具体走势了。二八之间,蓝筹与题材之间,主板与小板之间……是否还会再现“跷跷板”、结构性等之类的轮动大动作?再就是前几天盘中曾多次出现的巨震、跳水等情况,周五是否还会重蹈覆辙?如果说沪指的短期压力位主要来自3300点附近的话,那么,对于周三曾一枝独秀的创业板指数来说,其上档至少需要面对二道坎:一是2200点整数关;二是2220点附近的250天线。雄关漫道真如铁!足见其后面的路仍然充满着许许多多的坎坷与曲折……

综上所述,上述多重悬念,或将伴随着周五行情的始末。今日沪指能否稳稳地守住3270这条本周开盘的“底线”?将直接关系到周线上面的连阳记录的始终。且很有可能还会由此及彼,映带左右,傍及成指的连阳情况!而上证指数何时才能够再度距离近在咫尺的3300整数关?或将会像磁铁一般,牢牢地吸引住市场投资大众的眼球。至于如上述所言,在具体走势上面的某些出人意料的大动作,则无疑将会牵动着市场各方的神经。至于大盘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这既是个众所周知的大悬念,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大问题。但毕竟,量在价先。故在此仅在收尾点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