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时点或将迎来重大转机!

单纯从技术形态等上面来理解,上证指数本周前3天的连阳上攻,是对上周五缺口的回抽与封闭,而后2天的连阴回落,意味着上半周上涨补缺的动作,可能已暂告完成。如此一来,无论周五站在30日线上方的十字星,还是正处在5周线下方附近的周十字星,惺惺相惜中,似都为下周行情留足了悬念
……

从下周一些情况来看,下周一,即3月 13日,系沪指3264点回调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其将迎来一个比较敏感的时间窗口。到了下周三、下周四左右,市场又将会迎来几大重磅消息。可见,对于大盘而言,下周行情,的确有点玄妙。

展望下周,假如星期一的上证指数,能放量拉出一根上涨20日多点的中阳线(最好早间开盘能有个上跳空动作),且收盘时能够站在本周四中阴线的“光头”位置附近,即3216点附近的话,则短线向上变盘的可能性大增。反之,周初沪指如果仍然在3200点附近,继续“磨洋工”的话,则还需要对空头适当有所防范——不排除大盘在后半周,可能还会有一个下蹲、挖坑等之类的(诱空)动作!因为,接下来,多空双方势必会对30日线展开激烈争夺。所以,该线的得失,或将成为近期行情走向的一个风向标,也成为下周行情中的一个主要看点之一。

在昨日的文章中,笔者曾简单例举了一些选股的思路和策略。对于一般投资者而言,在面对着源源不断的新股“常态化”发行(扩容),而许多大小非又在“挖空心思”,设法拿“高送转+减持”之类的游戏“逗你玩”的时候,投资者更需要擦亮自已的眼睛,并尽量把风控放在首位。笔者认为,想要跑赢今年的大盘,选时与选股,一样很重要个人观点

总之,下周大盘将会迎来一些重要节点。对此,投资者需有一定的思想准备!但无论其后市向哪个方向上面变盘,上下的空间,都不是很大。操作上面,建议适控仓位,去伪存真,弃劣从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