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迎来报复性反弹!

周四大盘走出了幅度较大的震荡调整行情。最终,沪指收报
3210点,跌31点,指数迎来4连阴;深市几大主要指数均联袂收获第4根连阴线。市场全天共成交5823亿元。

盘面观察,电力、银行、保险等少数一些板块,红盘上收;一带一路相关的一些概念类个股走势较佳;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在录得约40多家涨停板股票的同时,也有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则比比皆是。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带一定上下影的中阴线。上档,30日线附近压力较大;下档,60日线一带短期支撑较强。由于今日这根阴线已义无反顾地击穿了30日重要平均线,技术上带有一定的 破位下行 之意。

深成指这根阴线,一举击破了30日、250日等重要均线,短期向下破位的态势也很明显。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的阴线,杀伤力也比较大。

纵观今日行情,在面对30日线这样岌岌可危、比较敏感的位置时,空头主力借次新股等板块的大举杀多,以及权重板块整体的低迷等,而继续落井下石,大开杀戒。护盘主力虽在银行、保险等板块上面,有所动作,但因动作不大、力度有限,故对今日大盘最终收阴的效果不大!而随着这根阴线的到来,一方面,后市大盘仍有向下去进一步找寻支撑的要求;另一方面,4连阴的大盘,后市随时将会引来报复性的反弹行情。

不进则退,这就是当前大盘的一种无奈选择。

总之,既然调整行情正在逐步展开,投资者对接下来的行情,需有一定的思想准备。在于大盘,即使后市继续向下回调,估计空间会非常有限;在于个股,考虑到次新股、送转预期等板块热点的全面退潮,且像ST之类的业绩地雷似有点防不胜防,故在具体的选股思路、仓位控制等上面,宜适当有所保留、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