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收官将如何演绎?

今日大盘走出了先深蹲、再逐波上行的行情。最终,沪指微涨
11点,收报3152点;深市走势分时雷同,成指、中小板指数收获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拉了根中阳线。市场全天共成交5209亿元。

盘面观察,环保、互联网等行业,板块指数涨幅靠前;次新股、新疆等题材表现靓丽;地产、钢铁等权重走势拖后;而昨日表演一枝独秀的雄安板块,今日冲高回落,表现垫底。已连续拉出多根阳线的保险板块“四大金刚”,与四大行等权重一道,继续充当着护盘使者的角色。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涨停板股票逾60家,跌停板的非ST类个股有6家。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带长下影线、实体约21点、微涨11点的中阳线。盘中指数在瞬间击穿377日线,并下破3100点整数关之后,于3097点附近止跌企稳,并神奇逆转!说明3100点下方、沪指年线附近的支撑的确非常强力。另外,由于起指3295点的本轮调整,其调整的一个目标位,均指向了3085点。故,不排除今日这根阳线,已经探明了近期的一个低点。KDJ的低位交叉,预示着指数将进一步向上反弹。

成指、中小板指数仍给人以上不沾天下不着地的感觉,创指在前低点(1783点)附近,企稳的迹象比较明显。

纵观今日行情,空头一上来,便继续利用一些纠结的基本面因素,落井下石,向下砸盘。多头主力则在保险等权重品种的坚决护盘之下,利用次新股、一带一路等板块,进行了步步为营、卓有成效的反击!虽然,雄安板块的下挫、部分个股盘中的“闪崩”、以及一些ST个股义无反顾的跌停,为空头的短线下杀营造了某些紧张的气氛,但 从前天走势来看,沪指3100点大关的失而复得,重要均线的顽强收复,反而令早盘来自空头的宣泄,逐渐演绎成了市场短线诱空的一个“黄金坑 。而随着今日这根阳线的到来,沪指今日盘中的低点: 3097点 ,将极有可能成为沪指近期的一个波段性的低点(之一)。接下来的上证指数,有望在3100点上方,获得时间换空间的喘息机会。

展望后市,4月行情,仅剩下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盘有望在当前点位附近,构筑起一个新的平台,从而为后市的上攻做好准备。

总体上,在影响近期大盘走势的诸多因素,并没有完全消除掉以前,后市走势还会有反复。但市场结构性行情,有望重趋活跃。超跌反弹行情,或将拉开序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