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跳水释放何种信号?

今日大盘走出了前市冲高震荡、后市跳水回落的行情。最终,沪指下跌
27点,收报3052点;深市指数联袂收阴。市场全天共成交4024亿元,与昨日相比,呈一定的下跌放量状态。

盘面观察,保险、仪器仪表、家电、银行等行业板块,表现较佳;建材、有色、钢铁等迟后;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智能机器、工业4.0、次新股等题材板块走势活跃,涨幅靠前;环保、大飞机、京津冀等板块跌幅靠后。雄安板块盘中出现跳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下跌的股票逾2500家,且包括部分新股、ST在内,两市涨、跌停股票均有30多家左右。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带一定上影线的、近乎光脚板、实体为26点的中(偏大)阴线。盘中年线的得而复失,说明该位置附近压力较大;下档,3050点一带,则具有一定的支撑。考虑到沪指下破250日线,至今已有3天,且指数又创了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点。故,今日这根K线一般作反抽失败等来解。后市如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支持,指数有进一步向下探底的要求。

成指、中小创指数的冲高回落,一般作超跌后的弱势反弹、回光返照等来看待。

纵观今日行情,多头一上来,试图借重磅数据公布等消息,继而通过拉抬保险、银行,次新股等板块,向上发动攻击,但因为市场人气比较低迷、跟风盘有限,且沪指年线一带压力山大。再加上盘中“闪崩”之类情况依旧、雄安板块的大举砸盘……等等,使得多头上攻多少显得有点虎头蛇尾,底气不足!而 主力在保险等指标股上面大张旗鼓般的拉抬,由于曲高和寡、响应者寥,不但有孤掌难鸣之憾,而且还给人以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嫌!

展望后市,在消息面、基本面依然缺乏利好支持、而市场扩容不止、抽血不断的情况下,接下来的走势,仍难言乐观。

总体上,今日大盘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反弹势头,反而以午后一场大跳水的面貌收官、示人。足见,当前A股市场之弱了!大盘本质上还处在反复不断的探底过程当中。所以,面对如此不堪一击的大盘,投资者仍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适控仓位,离场观望,静观其变,当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