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双方还有几场硬仗要打!

在继昨日大涨以后,今日大盘走出了小幅震荡、攀升的行情。最终,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均收出一根涨幅不一的小阳线。前者3连阳、后二者5连阳。唯有创业板指数,今日收获一颗“独绿绿”的阴十字星。市场全天共成交4265亿元。

从今日行情情况来看,主力多头双管齐下:一方面,在沪深两市“设摊”,做起了大手笔“买卖”家电、食品饮料、汽车等消费类品种的(大)生意;另一方面,边“喝酒吃药”,边还在午后大张旗鼓的急拉起了保险等权重板块!而昨日表现较佳的次新股、雄安新区等题材,则干脆一屁股坐在“跌幅榜靠后的位置上面”,看热闹。其它许许多多的个股,除了近期上市一字板上涨的新股等以外,有超过1800家下跌的股票,基本上“清一色的”在站城楼上面看风景。

漂亮50与要命3000,同台献技;指数狭幅波动,缓慢上行;创业板指数表现低迷;个股上面,跌多涨少……等,系今日行情的主要特点之一。

从形态上面观察,由于目前沪指已经站在了4月下旬的一个小平台附近。3150点附近及3160点上方的压力,显而易见。且短线大盘在经过连阳上攻之后,随时面临着获利盘、解套盘等的抛压。所以,指数有必要在3150点上下,进行震荡整理。这样,既可以清洗浮筹,又可以为后市的上攻,积蓄力量。

深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同样面临类似的一些问题。

展望后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向上运动,但考虑到市场成交量放大毕竟有限,故,进二退一;或者,进三退二,对大盘来说,或许都是一些不错的选择。

总体上,行情正在向有利于多头的方向在发展!投资者不妨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保持谨慎乐观。只不过因为市场结构性轮动,非常明显,板块热点犹如走马观花一般。如何把握好行情节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仍将成为摆在广大投资者面前的、一道不大不小的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