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有可能在打点提前量!

今日大盘走出了小幅震荡上扬的行情,沪指最终收获一根中阳线,深市几大主要指数也联袂上行。但两市成交量只有3510亿元,存在价涨量缩的一些情况。

从全天行情来看,做多主力犹如天女散花一般,来了个指东打西、指南打北般的遍地开花。早盘,先是在保险上面买了份双保险,紧接着在军工板块上面来了三把火!且在券商板块上面全面拉抬,以造成“券商起,大盘涨”的高大帅形象。临近午间,还在珠三角、粤港澳等板块上面展开闪击。

在下午行情中,归则干脆另辟蹊径、剑走偏锋。在钢铁(特钢)、煤炭、一带一路等板块上面,短线出击,并在新疆等板块上面做起了文章。与此同时,像酿酒、建筑、建材、地产、有色、银行、石油等板块,虽然整体涨幅有限,却几乎面面俱到般的个个出来捧场!

就这样,一天行情下来,主力机构是二也抓、八也管;大也抬,小也扛;反倒是令当局者有点难迷,傍观者有点难清!至于 主力如此大动作,其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一种解释是可能在试盘 。其目的有三:一是重磅靴子没有落地之前,市场各方似在耐心等待。此时,主力如采取霸王硬上弓之类的策略,大幅上攻,不但跟风者寥,而且有可能会前功尽弃,事倍功半;二是A股即将迎来大考,结果怎么样?仍悬念重重,变数多多,所以不排除主力在提前打点提前量;三、正因为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反而更加的有利于主力机构进行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动作,即使其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或者在进行声东击西,瞒天过海这“老一套”,估计也很难让普通投资者识其庐山真面目。

从后市行情来看,如果大盘想要继续大举上行,则必须要有个补量、或持续放量的过程,否则,上行之路依旧充满着艰辛和曲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