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下一个爆发点在哪儿?


点评: 猜到了大盘会继续反弹,但周三大盘以如此方式逼空大涨!或多或少的还是有点出人意料。在此,把7月7日的文章,作了“重复累赘般的”复制、节选,仅供参考


市场下一个爆发点在哪儿?(2017-07-07 )


从行情演绎一些情况来看,似有逐渐向中报业绩预增、资源类品种倾斜,这一块上面在转变。一些主题性投资,估计在后市还会风生水起,反复活跃;而白酒、家电等板块,后市应该还有调整的空间,只不过走势上面可能会比较纠结、反复。


展望后市,上证指数有望向3229点上方的缺口发起挑战!中小板指数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成指能否突破10702点?创指能否东山再起、奋起直追?这些,都存有悬念。


总体上,七月行情别样精彩!投资者当利用这难得的“吃饭行情”,实实在在的打一个“翻身仗”。至于市场下一个爆发的会在哪儿?这问题有点难回答,但应该不会来自前期涨幅巨大的一些板块之中。那到底在哪儿呢?历史上的七月行情中,像有色、食品饮料、传媒、地产、钢铁、采掘业等,均有非常不错的上佳表现,估计此类板块,在今年的7月行情中,也不会缺席。正如走路一样,说不定这个(行情的)爆发点,恰恰就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这叫做“灯下黑”。


07-19 16:59

错字成堆,白字连篇——这,或许便是南山听风博客文章的“一大特色”[大笑][大笑][大笑]

改正:至于市场下一个 爆发 会在哪儿?这问题有点难回答,但应该不会来自前期涨幅巨大的一些板块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