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常态化几大现象需重视!

IPO常态化几大现象需重视!


7月28,证监会核发了9家IPO批文,筹资43亿元左右。


这是月内第4批的IPO,也已经连续4次维持在每批次9家数量的速度上面了。


若照此推测、估计,则未来5个月,大约还将会有180家左右新股待发行并上市(个人观点)。


IPO不管以何种方式进行“常态化”,市场(圈钱)扩容的本质并没有改变~~~


而其常态化背后,有几大现象,仍需要引起投资者的适当注意和重视:


一是对现有部分股票,特别是次新股板块等,会产生一定的“挤出效应”;


二是或容易令投资者产生某些“视觉疲劳”,继而有可能陷入某些“视觉误区”当中;


三是在这种每月m批、每周n只IPO常态化下,或有可能会产生类似“荡秋千”之类,“小力”逐渐演变为“大力”的情况,只不过两者的方向取向上面,可能会不一样。


建议:对次新股板块等,继续严防死守,回避为上。另外,对本周四创指的大涨,宜作超跌反弹来看对——在如此高速扩容面前,对其期望值,或不宜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