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将有大戏要上演!


对于即将到来的本周行情,市场看多的声音非常多。


尤其是即将于周一复牌的中国联通,及其所带来的(大)混改主题等,更是被市场各方寄于了满满的正能量和种种期望与猜想。有些投资者甚至在私底下预测其是否会迎来n个涨停板?


事情真的会如此顺利吗?


有点难说。


就时下的大盘来说,上周收于3268点的上证指数,后市仍存在“不上则下”等之类的两难选择。


接下来,上证指数如果能够借中国联通等复牌大利好,再接再厉,并一鼓作气攻克3300点大关,继而顺势越过3305点而行,则有望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并迎来一片新天地。反之,如果在该整数关附近“裹足不前”,则仍有退一步以求海阔天空般的可能与遐想……


毕竟,在此之前,已经“教训”多多:


曾几何时,第一次攻3300点,结果在该点位附近形成了一只“小孤岛反转”形态;第二次再攻3300点,形成了一只“大喇叭口形态”。那么,这第三次强攻3300点(在8月2日已经上攻过了一次),是否一定会如愿以偿呢?到时候,会不会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消耗战,而至“三鼓而竭”,(形成诸如“小双头”之类形态)而杀羽而归呢?


还是有点难说!

——一切,皆有可能。


起码,联通到底能够给大盘带来多大的能量?目前还是一个待解的未知数。


另外,有必要适当重视。已经5连阳的深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将会面临着连阳等方面的某些终极挑战!以致于随时有可能会迎来“事不过三”之类的回落、调整。尽管,这样的回调,更多带有短线洗盘、整理,以便养精蓄锐,东山再起的一些性质。


有几个问题,需要适当关注:


其一、中国联通的复牌,将会给包括今日在内的后市行情,带来哪些大戏?上证指数能否借机“再回首”3300点大关?


其二、就中小板指数来说,上档,需面对120周线的强阻力位;下档,将面临对一些重要支撑点位的考验。所以,当有必要谨防其迎来技术性的回档等动作。(而一旦此类短期调整行情到来,倒意味着给部分投资者提供了极佳的逢低吸纳的良机)。


其三、上周五处在半年线下方附近十字路口上面的创业板指数,短线也即将迎来一个选择,那本周的创指,又会往哪一个方向“一边倒”呢?


总体上,不管怎么说,至少,周一大盘将有大戏要上演!这,毫无疑问。对于投资者而言,则不妨顺势而为,随遇而安。这叫做,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而即将复牌的中国联通,或许,就是其中的“同一首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