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行情迎来巅峰之作!


10月份的行情,虽仅仅过去了5个交易日的时间,但沪深两市却把结构性的慢牛行情,演绎得是炉火纯青、妙到毫巅。


周一到周五,从新能源汽车,至医药股、酿酒板块、航天军工,再到节能环保等等。5天,5个(主要)热点,5个主打品种。却个个似神龙见首不见尾一般,干脆利落,清晰流畅。“一日游”又几乎日日新,绝不拖泥带水,又非一意孤行。而像次新股,白酒,保险等板块,实际上系行情中的老熟人、老面孔了。


对于眼下这种看似有些“杂乱无章”,指东打西,指南打北,毫无章法的快节奏轮动行情,市场中,各种版本的说法都有。如:系游资在打“游击战”;市场仍在结构性轮动;在找估值洼地,在寻突破口……等等。众说纷坛,莫衷一是。


从10月份刚刚过去的5个交易日走势来看,深强沪弱的格局,相对比较明显。


本周的上证指数,最高上摸到了3410点,最低下探到了3358点。日线迎来4连阳,周线拉了一根周上涨1.24%点的假阴(T)线。


深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在继周一跳空向上突破以后,经过周中的一番犹豫、积蓄,在周五选择了一路震荡上行,高举高打的走势。今日的深成指盘中最高上摸到了11400点,并以次高点收市。中小板指数以最高点7784点报收。并且,两者均各自创了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本周均以跳空上行的方式,分别上涨了2.81%、2.94%。在周线上面,则双双迎来8连阳——活脱脱,一副加速逼空上涨的样子。


今日的创指,也奋起直追,一路过关斩将。收盘时,既突破了年线,又重新站上了1900点整数关。可谓是一箭双雕,双喜临门


展望后市,上证指数仍有望向3400点一带发起挑战和冲击,而深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则有望继续高歌猛进、迭创新高……


总体上,10月行情正在如火如荼般的展开。而从本周行情具体演绎情况来看,在大盘勇创新高的过程中,市场结构性轮动的行情,也迎来了巅峰之作!投资者如果想要应付并设法战胜时下这类高频率、高节奏的热点快速轮动行情的话,除了眼明手快,以快制快;或者领先一步,守株待兔等以外,可能更需要有预知三日之类的超前眼光,和过硬的盘感和技巧了。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