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间有一场硬仗需要打!

尽管,在诸多因素的刺激、影响下,昨日的大盘收获了一根中阴线。这,对于连涨数日、连拉数阳之后,特别是像沪指、中小板指数等在开盘不久,又瞬间创出新高,随即迎来回落调整之类的情况来说。其实,也很正常!无非是因为盘中水泻般的调整、,尤其来自午后力度稍大一点的跳水,或多或少的会令投资者感到不适和不爽。再就是两市多达2262只股票的股价的清一色下挫,调整的幅度,的确不算小。


简单回顾周二的盘口,板块方面,煤炭、钢铁等在上涨,自贸区等概念表现上佳、比较活跃,保险等在护盘,银行、券商、有色、石油等微跌,而家电、“喝酒吃药”、(半导体)等领跌大盘。煤炭板块,少不了中国神华的神助;地产、钢铁等板块,也主要有万科A、宝钢等“大家伙”在扛大头,唱大戏;四大行、二桶油以及白电、白酒中一些领涨龙头的低调,则对相应的一些板块的调整,影响较大。举例,仅供参考



量能方面,昨日沪深两市共成交了6037亿元,量能达到了6000亿元级别的水平。这还是9月12日(该日两市共成交7570亿元)以来的一个较大量!作为一个双向指标,有卖必有买!那谁在这地方杀多?谁又在这地方做多呢?


个股方面,两头冒尖等现象仍比较的普遍、突出!在同样的交易日行情中,既有像江南嘉捷老白干酒及刚上市新股等“时来运转”、股价一骑绝尘般的走势,又有像华大基因屡创新高的新贵;也有诸如像 :*ST众和的“一”字板无量跌停板、海南高速的断头长阴线,及部分次新股“一竹竿”到头后的跌停板回杀!更有像燕京啤酒莱茵体育壹桥股份云图控股世纪鼎利文化长城远大控股中体产业金山股份赤峰黄金奥康国际东方集团福能股份百利电气国新能源……等,为数众多,股价走势一路熊不回头、迭创新低的股票,等等。两极分化,达到了登峰造极般的地步。(举例,仅供参考


具体到周三的走势,似乎显得更加的重要了!如果沪深大盘能够迎来反弹,并迅速的被拉起来,且设法保持现有的小通道上行(趋势不变),则像沪指3347点以来的小的上涨趋势,问题不大!否则,就有点麻烦。当然了,在大的形态趋势上面,缓慢上行、震荡上扬,仍系主基调。这里,只是在强调短线的一些走势情况,而已。


总体上,行情来到星期三,多空之间依然有一场硬仗需要打!建议投资者:在密切关注消息面、基本面等方面的同时,不妨适当留意沪指5日线的得失,以及市场量能、热点等方面的一些细微变化。尤其是像昨日领跌的一些板块、品种等等,能否迅速的止跌、企稳、回升?也对今日行情,比较重要。


严重声明 :未经许可,严禁抄袭!


——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