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十面埋伏继续破咒而行!

多头十面埋伏继续破咒而行!


在经历了一路逼空上涨的快速上攻之后,今日大盘走出了先强势回撤、震荡,后逐步上扬、稳步攀升的行情。最终,沪指有跌转涨,微涨3.51点,收报3425点;成指涨27点,收报11464点;中小创指数中阳上收。上证指数、上证180、沪深300等,均迎来罕见的10连阳走势。市场全天共成交了4772亿元,其中上午两市成交2748亿元。


盘面观察,题材方面,区块链继续发飙!软件、在线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零售、云计算等板块,涨幅靠前;水泥、可燃冰、油改等板块,跌幅靠后。权重方面,保险、银行、有色等领涨大盘,而建材、煤炭、钢铁、酿酒、家电、石油、券商、地产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上涨的股票有2000多家,下跌的个股有1000多家;涨停板股票55家,跌停板的ST股票有10家。


在日K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带有一定下影线的小阳线。上档,3430点附近,阻力较大;下档,5日线及整数关一带,支撑较强。KDJ的超高境界,既表明大盘走势超强,也预示着随时有技术性的回挡、调整一些需要!而下方多条中短期平均线的看多形态,则继续支持着后市指数的上行。



深成指,主要是受到了17年11月下旬长阴线上端附近的巨大压力。今日这根中阳线,既有些像从昨日的十字路口走来,又似乎有点犹犹豫豫的样子。


中小创板块,有一定的跷跷板轮动迹象,只是在具体的力度和动作等上面,还不是很明显。


纵观今日行情,在房地产、煤炭、钢铁,白电、白酒等多个权重板块,偃旗息鼓的情况下面,主力多头多管齐下,如天女散花般的四面开花,多点出击:一方面,利用四大行、四大保险等权重板块,稳住阵脚——不让空头轻易得手;另一方面,继续在区块链等热门品种上面,高举高打;另外,还不失时机地启动了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诸多题材。从实际效果来看,虽然在指数方面,今日整体涨幅不大!但相应的板块个股,却涨多跌少,全盘皆活。


展望后市,按照眼下这种势头,即使届时迎来阴线回调。估计,在力度和幅度等上面,都不会很大!原因在于,随着10连阳的“一把火”,不但令大盘走好了,走稳了,而且,还吸引住了市场中的做多人气,并较好的激发起了市场投资者的做多热情。


总体上,春季攻势正在有点及面,有浅入深,有大及小……等全方位的、多角度的展开!而其中的一些主线也正在逐步的显山露水,浮出水面。但同时,像ST绩差一簇等之类的风险,地雷等,也在逐渐的冒出水面。因此,对投资者而言,可能既需要设法踏准节奏,又需要扬长避短,并尽可能的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观察与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