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又卖了一个天大的关子!

上证指数11连阳!那曾经是猴年马月,令股市中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却实实在在的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出现了。而更叫人啧啧称奇的,这一次,主力多头居然蛮大方的,来了一个“买一送三”——在沪指破天荒平了其连阳方面的一个历史记录的同时,上证180、深圳100、沪深300等指数,均在今天的行情当中,齐刷刷的迎来了货真价实的第11根连阳K线。上证50指数也以11连涨、7连阳的气势,快马加鞭,遥相呼应,比翼齐飞。与此同时,中小板、创业板、中证1000等指数,却,一边在傍观者清,充当着陪太子读书之类的角色;一边仍然在各自的阶段性底部区域附近,上下颠簸,蹒跚徘徊……


截止收盘,今日沪指微涨了3点,收报3428点;深成指微跌了2点,收报11461.99点。市场全天共成交了4613亿元,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


盘面观察,白酒股,白电股,金融股,周期股,地产股,石油股,汽车股等权重品种,共同发力,护盘上攻;工业4.0、黄金概念等板块,表现上佳;芯片、天然气、软件、5G、计算机、人工智能等板块,则走势疲软,跌幅靠后。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上涨的股票与下跌的股票数量,大约呈1:2的态势。两市涨停板股票有33家,跌停板的非ST个股有5家。


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略低开、略高走的带有一定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这是一根纺锤线。上档,3430点附近,压力较大;下档,5日线一带,支撑较强。这颗小阳线,既带有一步三回头的犹豫不决,又带有继续连阳上行,意犹未尽等之意。在周线上面,本周沪指收获一根周上涨1.10%的小阳线,周线迎来4连阳。


今日的深成指,收了一颗明涨实跌的假阳十字星,指数举棋不定的情绪,一目了然!本周的成指迎来2连阳。今日的中小创指数,在走势上面,则要弱于主板,弱于沪指等指数。


简单回顾全周行情,区块链无疑成为了本周行情中,最耀眼的明星板块之一。此外,像房地产板块等,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具体一点来看,如:周一的周期股、地产股、券商股;周二的“喝酒吃药”,“买保险”;周三的天然气、区块链;周四的区块链、软件、大数据、云计算;周五的酿酒、家电、保险……等等,都为本周行情的增亮添色、锦上添花,立下了不少的汗马功劳。


展望后市,随着沪指等连续阳线数量的不断增加,调整之类的阴线随时随地的会到来。只不过什么时候会出现?估计还得有市场先生,控盘主力等说了算。


总体上,由于上证指数迎来了罕见的、匪夷所思的11连阳的走势!在彰显其超强走势的背后,意味着其中的做多主力,不但有备而来,而且还雄心勃勃,意在高远。然而,我们还必须看到,虽然,沪深主板等的走势比较强悍!但代表小票的中证1000等指数,依然比较的低迷。说明,市场中结构性分化的现象仍比较的明显、突出。如何在这种冰火二重天的行情中,火中取栗般赚点银子?还将成为摆在许多投资者面前的一道难题。至于说,主力为什么没有在今天的行情中,直接高举高打的去上攻3450点?不排除,其可能又卖了一个天大的关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