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砸出黄金坑!

贸易战,突然之间,风起云涌。


在令隔夜欧美股市大幅波动的同时,也令今日的大A股市未能幸免地遭遇到了池鱼之殃,继而选择了大幅度的低开。目前沪指在3200点下方附近徘徊。但笔者反倒是认为:第一、今天早盘的A股市场,有点反应过度了;第二、短期大盘有望砸出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黄金坑。


某种程度上来说,贸易战是把双刃剑。大嘴巴大笔一挥,虽令全球市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但大千世界,未必有其一家之言,说了算!中国应对其武断的挑衅,方法很多很多。譬如,抛他个数百、上千亿元的美债,足可以给大嘴巴点颜色瞧瞧……等等。


天是踏不下来的。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有什么大不了。


总体上,对于今日早盘的大幅下挫,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更没有必要自己吓唬自己。而在实战中,则建议:仓重者,不妨原地卧倒;仓轻者,不妨人弃我取,依据大跌大买等原则,适当逢低吸纳,检点皮夹子。


严重声明:南山听风独家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严禁抄袭!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