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位下行何处绝处逢生?

今日的沪深大盘双双走出了一路震荡盘跌、破位下行的走势。4连阴的沪指收盘在了3100点下方,并与2月初的低点,仅相差一步之遥。深市几大主要指数悉数长阴下挫。上证50、上证180指数等,也均创了1月份见顶回落调整以来的新低。市场全天共成交了大约4664亿元。


分时走势一路下泻,金融等权重略有护盘,题材概念全面退潮,海南板块行情一日游,板块个股清一色普跌,跌停板股票数量有所增加……等,系今日盘口主要特征之一。


技术上观察,今日沪指这根中阴线已经一举击穿了3100点平台,带有破位下跌之意。下档,将依次面对3062点及3000点平台等的支撑和考验。


深市三剑客,纷纷弃年线于不顾,夺路而走,破位下行,落荒而逃!继续向下探底以寻求支撑,已经在所难免。


现在的问题或在于:一、今日的大幅下挫是否仅仅只是一些传闻惹的祸?二、沪指前期低点附近能否经受得住考验?三、成指、中小创指数等,有没有构筑双底的可能?四、超级机构是否会在3000点平台上方及时出手护盘?五、个股多杀多现象是否还会愈演愈烈?


总体上,随着今日这根破位阴线的到来,使得相关一些形态上面,变得难看了起来。命悬一线的大盘,何处才能够绝地反击,绝处逢生?依然,悬念重重。操作上面,建议一般投资者,宜适控仓位,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