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挫何时迎来反弹?

当煤炭、石油、有色、保险、钢铁、酿酒、银行、券商、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权重板块清一色下跌,而沽空盘、杀跌盘有所增多,成交量明显放大,而市场热点又乏善可陈等情况下,这大盘将会怎么走?这,就是今天行情的简单写照。截至收盘,今日沪深几大主要指数悉数出现调整。上证指数下跌了45点,收报3168点,跌幅1.41%;成指下跌逾百点,报收10631点,跌幅1.25%;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了1.18%、1.60%。市场全天共成交4808亿元。


盘面观察,电力、海南、软件、维生素等板块,涨幅靠前;汽车股、医药股、航空股等相对比较抗跌;土地流转、信息安全、芯片等板块,盘中有所表现;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大盘!煤化工、油改、天然气、草甘膦、可燃冰等题材概念板块,走势靠后。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下跌股票有近2600家,上涨股票大约660多家。涨停板33家,跌停板9家。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并一举击穿了5日线、10日线、60日线等多条均线。上档,3200点附近,压力山大;下档,3160点一带,支撑较强。KDJ、RSI等指标死叉向下,预示着调整,还有待时日。


深成指也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中小创指数则均收获一根光脚板中阴线。


对于今天的行情,笔者在周初的文章中,曾提醒各位,需谨防巨震等大动作!并需随时提防大盘类似今年4月中上旬、沪指3连阳上攻3220点时候情况的再现。



总体上,今日大盘走出了水泻般“灰头土脸”的行情,或多或少的出乎市场投资者的意料和失望!随着今日大盘这根放量杀跌阴线的到来,以及一些技术指标的向淡,市场人气的影响等等,一方面,预示着后市仍有向下探底的要求!上证指数首先观察3150点~3136点一带的支撑。创指,则观察其补缺的情况;另一方面,考虑到今日个股下跌数量较多!具有普跌的一些特征,故,在明后天的行情中,来自个股大面积的报复的反弹行情,随时有望到来并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