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行情将一触即发!

隔夜外盘,涨多跌少。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意大利指数强劲反弹。这为大A股市的超跌反弹行情,营造了一定的市场氛围,外部条件。


沪指跳空6连阴!这样非常罕见的连阴调整走势,不但大盘指数跌了个稀里哗啦!而且,许多个股更是跌得一塌糊涂,惨不忍睹。


上证指数以6连阴的方式,创了3587点回落、调整以来的新低!令下档的3000点大关,朝不保夕,岌岌可危。而这样极其少见的连阴走势,别说创了沪指自2638点以来的一个记录。即使,放在当年5178点~2638点的大跌市道中,也未曾有过如此的连阴走势!(当年,同期的沪深大盘,仅各自有过二组5连阴的走势)。上证指数距离最近的一次日线6连阴,大概一直要追溯到2013年10月下旬,沪指2270点回调之时,于2200点附近曾出现过一组6连阴的走势(即1949点起来,不久)。再往前,在2012年9月中旬,指数自2100点附近逐渐向“解放底”胜利前进的那一阵子,也有过一组6连阴的记录。


深成指的6连阴,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中小板指数在2016年1月底的时候,有过一组7连阴记录。倒是创业板指数,在去年1月中上旬,抵达1783点的时候,曾出现过8连阴的走势。


如此一比较,再结合“黑周三”当天,两市约2999只个股清一色下跌,且有将近1200只股票跌幅在5%以上,其中,有200只个股跌停板报收等情况。足可见本轮调整之猛了。


比较耐人寻味、意味深长的是,530的上证指数虽然光脚板长阴下走,但其“一双巨脚”,居然,不偏不倚,刚好站在前期一个重要低点3041点的位置上面。这,既容易让投资者联想到2016年一季度,彼时沪指二次光顾2638点时的情景!也容易让投资者油然而生地想起了历史上那个“三过其门而不入”的著名典故——大A股市,的的确确是一个神鬼莫测、屡创奇迹的地方。


有道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既然都跌到这个份上了!就算再向老天爷去借个数十点指数,破罐子破摔般的干脆“一竹竿”到底!去敲打3000点大关,那又能怎样?


具体到今天的行情,考虑到短线大盘跌幅过大!隔夜的欧美股市迎来上涨。在考虑到,昨日两市上涨的股票仅有285家,处在2018年行情以来,两市个股“涨跌家数”(880005)排名第四低的位置上面。所以,如不出所料,今日上涨股票的数量有望大幅度增加!而大盘结束6连阴并以红盘上收来为5月行情画上一个圆满句号的可能性,也极大!


总体上,随着调整的深入,大盘报复性的超跌反弹行情,即将,一触即发!全面展开。至于,5月份开盘在3087点的沪指,在今日的收官大战中,能否迎来超过46点左右的反弹,继而避免月线4连阴的尴尬和可能?答案,不妨,拭目以待吧!但昨日沪指的收盘点位:3041.44点,或许,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提前作了某些暗示!这,用一句行话来讲,叫做——置之死地而后生。


严重声明:南山听风独家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严禁抄袭!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