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即将迎来一场重磅较量!

在继昨日大盘绝地反击之后,今日大盘走出了震荡回调的行情。截止收盘,沪指下跌了30点,收报3049点;深成指下挫153点,报收10161点;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悉数光头光脚的阴线相随。市场全天共成交3429亿元。量能较昨日萎缩82亿元。


盘面观察,电力、钢铁、保险、石油、银行、房地产、汽车等权重板块,走势相对比较抗跌!电力,猪肉、页岩气等板块,微涨靠前;海南、芯片、民用航空等板块,盘中走势一度比较活跃;软件、互联网、云计算、5G、网贷概念、京东概念、百度概念、小米概念、次新股、人工智能等多个板块,跌幅靠后。两市上涨的股票仅有429家,下跌的有2823家,且涨停板31家,跌停板33家。巨无霸工业富联迎来巨量打板!该股全天共成交了158亿元,换手率为56.64%。中兴通讯复牌,其A股全天被超过800万手的巨量卖单牢牢地封死跌停板!尾盘的封单量仍超过764万手;其H股股价目前跌幅逾41%,并放出了天量。天价罚单,加上H股的放量大跌、A股的巨量一字跌停板。王者归来的中兴通讯,可算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了。另有多只股票跌停!一些问题股,死股,呆股,熊股等等,继续被空头大举杀多!退市三雄则继续在向“仙股”挺进……(举例,仅供参考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光头中阴线。上档,5日线一带,构成反压;下档,3041点附近,具有较强支撑。在15分钟、30分钟等K线上面,则明显产生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而类似的缺口,自3219点回落以来,已经不下3个。但从整体来看,一是权重板块时隐时现的在护盘;二是大盘依托3000点平台盘整的态势,非常明显。


今日深市一些主要指数的走势,也好不到哪里去。


对于今天的行情,笔者在早间曾作了及时的提示和预警。但从实际走势情况来看,比本人预想的还要差。究其原因:第一、大盘从3587点回调以来,每逢星期三,上证指数下跌的概率居然高达令人瞠目结舌的80%左右!显然,如此高的下跌概率,足够让今天的大盘“喝一壶”的了;第二、工业富联的巨量打板,中兴通讯的巨量封跌!再加上昨日大涨的喝酒吃药等强势板块,集体出现调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并拖累了大盘;第三、再考虑到,14日,将会有几大重磅事情纷至沓来,而端午节有为期不远,市场投资者谨慎有加,而追涨跟风者寥;第四、成交量的继续萎缩,恰似无米之炊!令多头无计可施,令大盘步履维艰……诸多内外部因素的叠加、共振,使得今日大盘只能够一路败走麦城。如此一来,这大盘,想不跌,都有点勉为其难了。


展望后市,随着美国是否加息等重磅鞋子的落地,大盘有望如释重负,迎难而上,激流勇进。尤其像今日两市下跌的个股,已经越来越接近一种极限!故,不排除,在明后天的行情中,多头有望展开报复性的反弹行情。


总体上,今日大盘迎来顺水推舟般的回调行情,既是在情理之中,也是一件无可奈何的囧事。而随着消息面的逐渐明朗化,空头的宣泄几达极致,后市大盘有望依托3000点平台,重整旗鼓,否极泰来,东山再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