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以后还会有反复!

今日大盘如期迎来超跌反弹的行情。最终,沪指微涨7点,收报1915点,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悉数中阳收局。市场全天共成交3482亿元,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


盘面观察,酿酒,钢铁、医药,军工、食品饮料、卫星导航、多晶硅、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民用航空,(保险)、ST板块、足球概念、5G等,跌幅靠后。保险、银行、有色、汽车、石油、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断后。两市个股迎来普涨。上涨的股票逾2400家,下跌的有780多家,且涨停板有50多家,跌停板有60多家。


在继昨日一场大跌以后,尽管,各大媒体等进行大力安护,鼓劲!但,正像大病初愈的人一样,指望其立马去挑重担,去跑步,去参加各种“体力劳动”。这,不是很现实。时下的大盘,道理其实也一样。


从形态上面观察,大盘今日这根低位阳线,只能够理解为短期内有所止跌、企稳。是否就此返身上行?至少从上方大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等情况来观察,不容太乐观。另外。虽然今日两市跌停板个股数量已较昨日大幅度的收敛、减少。但,许多个股即使出现超跌反弹,其实仍旧(一直)运行在各自大的下降通道之中。此类个股,从反复探底,到逐渐探明底部,再到设法构筑底部……这一圈下来,估计,届时,可能连黄花菜都要凉了。


具体到明天的行情,需谨防个股继续分化!最起码,上涨的股票数量,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回落。


总体上,今日只是超跌反弹的行情。反弹以后还会有反复!对此,投资者需有适当的思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