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信号预示行情正在启动!

在政策面暖风频吹,消息面利好不断,大盘紫气东来的情况下,各路做多资金蜂拥入场、抢筹。星期一的大盘,一改之前的沉闷、拖沓。放量大涨,凌厉上攻!沪指半天劲升逾百点,创指大涨近6%。


盘面观察,板块全线飘红,个股迎来普涨。板块方面,券商板块迎来久违的井喷行情,板块指数上涨10%!板块内39只个股全线涨停。互联网、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家电、银行、电力等权重涨幅殿后。成交量方面,两市上午的成交量剧著放大到了2707亿元,仅比上周五全天的量少了大约160多亿元。个股方面,在两市3550只个股当中,有3452只股票上涨,下跌的仅有19只。两市涨停板股票数量(半个交易日内)多达近180家,且涨幅逾5%的个股超千家。


从上午行情来观察,至少有几个信号需引起投资者的足够注意和重视


第一、依据历史走势及经验,券商板块的全面启动、爆发!往往预示着至少一波中级行情的即将到来;


第二、大盘的跳空上涨、大涨!得到了成交量的有力支持和有效配合。尤其是在底部区域的放量大涨,这不但意味着有增量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场,而且,也往往预示着后市大盘上行的空间将会被彻底打开;


第三、市场再现罕见的百股涨停潮。说明市场人气已经被有效激活,市场交投比较活跃,市场情绪比较亢奋!市场行情正在由点到面的全面铺开,展开……


总体上,沪深大盘随着上周五的阳包阴及今日(早盘)的放量跳空大涨!一波(至少中级别性质的)行情,正如一轮旭日东升的朝阳,从东方喷薄而出,冉冉升起!午后大盘,上证指数可能会在11日的跳空缺口附近(2700点上下)暂遇阻力,中线则有上攻2800点,乃至3000点的潜力和可能(假如后续实质性利好政策不断的话)。实战中,建议投资者:不妨逢低吸纳,持股待涨,吃上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