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脚板长阳拉开了行情序幕!

在众多利好因素的刺激下,继上周五阳包阴之后,今日大盘走出了长阳反击,放量大涨的行情。最终,沪指全天上涨104点,收报2654点,指数迎来2连阳。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分别上涨了4.89%、5.08%、5.21%。市场全天共成交了4220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1350亿元。


盘面观察,券商板块出现井喷行情,板块(指数及)个股全线涨停!住宿餐饮,旅游,互联网,仿制药,次新股,5G,独角兽等概念板块,全面上扬,涨幅靠前;石油、家电、银行、电力等权重,涨幅殿后。两市上涨个股多达3458家,下跌的仅有15家,且涨停板股票接近250只,跌停板只有2只。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根跳空上涨的、略带点上影线的光脚板长阳线。上档,前期缺口附近,压力较大!该地方既有缺口(形成指数断档),又受到了包括20日、30日(正在快速下移中),及5周、10周线等的多均线反压;下档,2600点关口一带,支撑较强。这根阳线因系带量上行,故,一般作底部区域的突破等来解。


今日的深市三剑客,也遥相呼应,并驾齐驱,联袂上涨。并各自收获一根跳空带量上涨——涨幅不菲的大阳线。技术上,也做底部向上突破等来看待。


与沪指相比,上证50、上证180等指数,均已经完全封闭掉了10月11日的缺口。走势上面既强于沪指,又对沪市大盘起到领头羊之类的角色。


2连阳的中证500、中证1000等指数,也似小荷才露尖尖角,后市大有东山再起,奋起直追等之意。


纵观今日行情,主力机构不失时机地启动了券商等权重板块,并在次新股、独角兽、5G、苹果概念等多个题材概念板块上面,大展拳脚!多点开花。如此一来,在二与八之间,权重与题材之间,双管齐下,一箭双雕!既拉大盘,又拉小板;既拉大票,又拉小票。由点及面,展开全面反击!不但及时有效地封杀了大盘下行的空间,也为后续行情的上演拉开了序幕,奠定了基础。


展望后市,考虑到今日个股普涨明显,且沪深大盘各自将面临前期缺口附近的挑战。估计,明后天,大盘可能会有个强势震荡、调整、洗盘的过程。


总体上,随着今日这根带量的标志性阳线的到来,阶段性的底部已经非常的清晰了。而从主力机构全面启动券商板块等大手笔动作等来看,其意在高远!本轮行情至少具有中级行情的一些苗头(和性质)。实战中,建议投资者,适当有空转多,准备打一个翻身仗。短线,需谨防巨震、洗盘等动作;中线,宜逢低吸纳,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