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大军展开了潮水般进攻!


周一大盘,在利好消息的刺激和鼓舞下,沪深两市均走出了震荡上行,单边上涨的行情。最终,沪指上涨31点,收报2630点;成指上涨183点,报收7832点。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则分别上涨了2.56%、3.47% 。市场全天共成交3393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650亿元。


盘面观察,环保,电气仪表,软件,互联网,电商概念,安防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煤炭等少数一些板块,微跌。两市上涨的股票有3385家,下跌的仅有107家。且,包括ST个股在内,涨停板股票有155家,跌停板5家。创投概念、ST等板块,板块内继续有多股集体涨停板。妖股龙头尾盘再封涨停,短短10多个交易日内,其股价累计涨幅高达259%!创投等概念板块当中,短期内股价翻番者,也不少。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阳包阴的中阳线,并结束了上一周的5连跌。上档,30日线附近,短期阻力较大;下档,20日线一带,即2600点整数关附近,支撑较强。


今日的深市几大主要指数,走势上面均要强于沪指。尤其是创业板指数,更走出了一阳吞多条K线的走势。


纵观今日行情,主力多头在白酒、煤炭等权重板块,走势相对比较保守、低迷的情况下,继续采取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老套路”!在前期跌幅较惨、市场散户参与度比较高的低价股等板块上面,集中力量打歼灭战。这从深强沪弱,且,中证500、中证1000等指数,略强于上证50、上证180等指数的走势,以及,两市逾150只涨停板个股中,有大约130多只个股的股价均“清一色”低于10元等情况上面,可见一斑。


总体上,行情仍在向纵深挺进,发展。这一次,主力多头似乎把主攻方向,主要放在了前期超跌比较厉害的低价股板块等品种上面。走的,或是有低(价)逐渐向中、高(价)过渡的路子。实战中,建议投资者,不妨根据量在价先等原则,在适控仓位、避免盲目追涨等情况下,适当搭点顺风车,吃上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