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天量藏重要新隐患 后市行情或现大裂变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这句话不仅可用在上涨中的指数,更可形容A股的成交量。周三大盘经过前期上涨后,盘中再现近百点振幅,两市量能更是刷新历史的达到1.55万亿。如此巨大的量能,说明了在当前股指高位,多空双方分歧开始变大。


从盘面来看,在大盘攻击4000点中,多方再次动用了人气板块券商股,而空方则对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进行了大举打压。这直接导致了盘面二八行情再次升起,小盘股也开始一片“狼藉”了。如全通教育为首的高价股开始挤泡沫,安硕信息、同大股份纷纷暴跌;此外,业绩利好透支、筹码松动与主力高位对倒的题材股也泥沙俱下,如万邦达、三六五网的高位连续下挫,利源精制、飞力达的巨阴包阳等,主力出逃可谓异常凶悍。而个股最大的利空便是主力出逃,其杀跌往往是飞流直下的,因此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透支与主力出逃小盘股,我们应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12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明日或还将杀跌。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题材股开始走弱,而两市又放出天量,这是否意味着创业板指将见顶,大盘风格将再现07530后半段权重股主导的行情呢?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创业板指虽然放量大跌,但并不代表行情就此结束。创业板后市还有反复过程,因为长期驻扎在小盘股中的主力介入比较深,且创业板类大部分股票只能单边做多,这意味着主力要经过反复折腾才能全身而退;同时技术上,创业板指5日线都没破,且任何指数顶部都不会是单顶,复合顶可能性更大。因此,创业板指大跌只是近期获利盘出逃,并不是见顶信号,题材与权重也难言风格转换。


不过虽然创业板指难言形成顶部,但今日大跌后,后市小盘股行情或有大裂变。部分涨幅巨大、伪高成长的个股恐将被主力持续抛弃,此类股我们应坚决回避;而部分具有利好与业绩双轮驱动的个股,将会走出持续性上涨行情,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大品种。


1,技术上处于主升浪还未加速拉升的股票,我们不仅可在跳水中加码,更应坚定捂股信心,如恒星科技、泰达股份的涨停板;2,具有主力资金深度介入、且业绩符合高成长的高送转类个股,如沃华医药、永大集团的梅开二度;3,业绩弹性空间巨大、且本轮牛市最为受益的品种,如券商股今日的王者归来;4,大盘大量大蓝筹,那些处于业绩拐点,且价格低廉的蓝筹品种我们也大胆买入并持有,如钢铁股的蠢蠢欲动。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89股符合这四大品种,后市股价或大爆发,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并捂住。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