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209亿释烟雾弹 高位惊魂一跳藏重磅意图

?


周四大盘站上4000点后,再次引发了空头的大举打压,两市随之大幅“水泻”,创业板指更是在盘中一度狂跌达5.62%,不过午后却又硬生生的被资金拉起。如此巨大的振幅让不少股民捏了一把汗,同时也大呼看不懂行情走势。


单从盘面来看,确实难于理解今日行情走势。不过若从资金流来解析话,今日创业板引领指数的惊魂一跳,其实暗藏了主力疯狂调仓换股的重磅意图。好股道资金流显示,在周四近七成个股下跌当中,超级机构却是逆势流入209亿的,且两市涨停个股仍多达百来只,这充分说明主力对个股开始大规模调仓了。而调仓出局的既有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如同大股份的连续跌停板,信威集团的连续放量巨阴等;同时又有技术破位主力出逃个股水泻,如科华恒盛、青岛双星的破位下行等。因此,在主力大举调仓之际,对涨幅过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逆势下跌与主力出逃个股,我们应立即调仓。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22股含有五大不利因素,后市或还将逆势杀跌。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创业板指市盈率高达百倍、沪指也面临4000点整数关口,短期内股指确实面临着较大的波动。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港股近两日大幅飙涨,国内资金南下的步伐明显加速与加大,直接导致周三港股通105亿首次告罄。这虽然不会大幅度分流A股资金,但从侧面却暗示了A股中的股票已不再便宜,特别是创业板指其估值可以说是市胆率了。资金开始出现畏高心理,从而导致创业板指今日盘中一度暴跌近6%,这意味着虽然今日创业板指虚惊一场,但其筹码已经大幅松动,后市恐将面临着大分化的到来。


而在题材股大分化,那些具备质优具备真正高成长的公司,将会持续获得亲睐走强,而那些涨幅巨大、伪高成长类个股,则会受到市场持续挤泡沫的风险,特别是对以下四大类品种,后市持续下行被挤泡沫风险更大。


1,近期盘整今日放量平台破位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断头镰刀,后市杀伤力极大,如科华恒盛的放量巨阴跌破平台;2,短期涨幅巨大、又没业绩支撑的股票,此类股只是纯题材炒作,股价往往会被打回原形,如同大股份的两个跌停板;3,高位放巨阴杀跌的股票,此类股由于主力收益颇丰,高位大阴杀跌往往便是主力出货信号,如博闻科技的巨阴连续杀跌;4,巨阴包阳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空头强力反扑的信号,短期回避为宜。据个股涨跌机最新预测,439股暗含这四大不利要素,投资者应赶紧卖出。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