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达成罕见一致共识 大盘或还有重磅好戏

?


之前我们便强调过,牛市中的跳水杀跌就是“爹”,“爹”来了又是来派钱了。周五大盘在周四暴风雨跳水后便又艳阳高照,两市不仅再次普涨,大盘更是重回4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也再次逆袭大涨,市场做多人气再沸腾。


?


从盘面来看,在多方重新攻占4000点下,两市板块个股再次风云涌动,仅早盘涨停的股票便达77只,市场赚钱效应可谓强大。其中低价、本轮滞涨的个股开始暗中崛起,纷纷大幅补涨,如远洋运输板块的大涨,中海集运强势涨停板、招商轮船也连续暴涨;此外,具有战略新兴产业与高送转类个股,更是强者恒强,走出劲爆主升浪行情。如基因技术再次暴涨达4%,达安基因再创新高,高送转的华东重机、隆基股份股价更是短时间内翻番,主力抢筹异常凶悍。而炒股就应跟着主力走,收益才能远超大盘收益,因此对低价、股价滞涨、新兴产业、高送转且有主力介入个股,我们可大胆买入并坚定捂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221股符合这五大因素,后市股价或持续爆发。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权重与题材再次齐齐上涨,说明了昨日的暴风雨式跳水是一次洗盘而已,而这也与机构达成罕见一致共识有密切关系。据调查统计,在大盘4000点关口,私募券商等机构正满仓运作,即使减仓也是结构性调整,即卖掉涨幅过高的,换入涨幅空间较大的票,机构如此操作也正好解析了近期股指的巨震。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从降存降息到地方债置换,从房地产放松到盘活存量和社保购买地方债、再到新华社频频力挺牛市等等。高层无一不释放了利好股市的消息,这也是机构能达成一致做多共识的原因,因此大盘站上4000点后或还有重磅大戏上演。


而在大盘还有重头好戏下,好股互动认为具有高送配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最有望成为这重磅好戏的主角,让投资者真正享受牛市盛宴,从而带来短期远超大盘的超额收益。


?


如永太科技,一季报业绩暴增200%以上,且实施1018超高送配方案,该股近月来便暴涨超141%,成功接过前期牛股万邦达、二三四五的暴涨大旗,同时也引爆了更多业绩大增 高送配个股的爆发。如浩宁达首季业绩大增75%与实施1020方案,该股近期暴涨达90%,华东重机也连续涨停,股价成功翻番。统分说明一季报业绩大增 高送配个股已站在风浪口,后市必将有更多龙头被引爆。而据监测,002***300***这两只股首季业绩暴增更是达800%以上,同时实施了1015以上高送配,有望成下一个接替永太科技,股价强劲翻番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过。立即点击索取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