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千亿巨资疯狂抢筹 四大龙头洗牌后爆发

?


牛市的下跌往往都是给予我们加码调仓的绝佳机会!周四两市获利盘蜂拥流出后,周五各大指数便重拾升势大幅飙涨,资金更是惊现疯狂式抢筹。据好股道资金流监测,周五两市流入金额惊人达到1004亿之巨,再次引爆145股涨停潮。


从盘面来看,在千亿巨额的资金流入下,两市板块个股纷纷强势爆发。其中,符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具有补涨类个股,最被主力看好,如医药行业被主力抢筹达73亿,基因技术更是暴涨近6%,个股更是出现涨停潮,如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等个股均强势涨停板;此外,业绩大增、且有高送转类个股更是大井喷,翻倍牛市辈出,如道明光学的频频飙涨,浩宁达、永太科技等个股更是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股价短期暴涨达140%,主力抢筹可谓疯狂。而个股最大利好便是主力抢筹,其股价往往短时间内翻番。因此,对补涨、政策利好、业绩大增与主力深度介入个股,我们也可大胆买入并持有。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219股符合这四大因素,下周股价或持续大涨。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超千亿巨资疯抢,各大指数自然新高不断,大盘拿下4000点更不在话下,下周行情仍有望继续一绝骑尘。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下周面临30股打新,近3万亿巨资的抽血,但对市场充沛的流动性来说,其影响力将逐渐被弱化。毕竟,当前每周两市的开户数达百万之巨,场外资金跑步入场将极大的对冲了新股“抽血”负面效应;另外,3CPI1.4%连续7月低于2%PPI4.6%,通缩与经济下滑让市场对央行再次降准降息充满预期,而一旦央行再次降息的话,那对市场流动性将更加充裕,这一预期反过来刺激A股再次上行。


由此来看,大盘站上4000点后风光将更加靓丽,板块个股表现也将会更加精彩。特别是那些估值仍低廉、且还未大幅拉升过的品种,将会在周四股指洗盘后,成为市场4000点上方新领涨龙头,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大品种。


1,技术上处于主升浪还未加速拉升的股票,此类股只要没放大量均可坚定持股信心,如太阳纸业涨停再创新高;2,具有主力资金深度介入、且业绩符合高成长的高送转类个股,如浩宁达、永太科技的再度涨停;3,业绩弹性空间巨大、且本轮牛市最为受益的品种,如券商保险的频频逆袭;4,大盘大量大蓝筹,那些处于业绩拐点,且价格低廉的蓝筹品种我们也大胆买入并持有,如钢铁股的再爆发,南钢股份涨停等。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81股符合这四大品种,下周或成反弹新龙头,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