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惊爆24年极罕见一幕 下周行情或大裂变

?


本周大盘不仅成功站上4000点,其火爆程度更像“核聚变”一样剧烈蔓延,引发港股连续暴涨、美股中资概念股暴涨,周五更是烧到B股集体涨停。如此火爆的一幕在A24年历史中是极为罕见的,这也从侧面说明本轮牛市的疯狂。


从资金流来看,我们更可感受到市场的“牛气冲天”!据好股道资金检测,周五两市流入资金惊人的达1004亿,这不仅令各大指数高潮迭起,更是让两市再现145股涨停风暴。其中本轮滞涨、又具有战略新兴产业类个股开始大幅补涨,如医药生物板块的风云涌起,个股出现强势补涨式涨停潮;此外,具有主力深度介入且有高送转类个股,更是翻倍牛股辈出,如道明光学、宏大爆破迎劲爆主升浪,浩宁达、隆基股份更是短时间内股价暴涨120%等,可见当前市场做多异常凶悍。因此在汹涌的做多人气下,对政策利好、本轮滞涨、高送转、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我们可大胆买入并坚定捂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189股符合这五大因素,下周股价或爆发。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权重与题材继续演绎疯狂行情,A股成功站稳4000点,而火爆行情烧到港股与B股,这在A股历史上确实罕见。不过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尽管当前A股火爆程度历史罕见,但也需防范市场回撤风险。毕竟指数突破093478点后,并未经过一波像样调整,在下周巨额打新资金抽血、一季度经济数据发布、获利盘回吐与港股通额度欲增大等多方面因素下,市场可能出现亢奋后的宽幅震荡。特别是创业板指,虽然周五再次大幅拉升,但周四的超级下影线是危险变盘信号,这是市场筹码松动的征兆,这也意味着周五普涨后下周板块个股或有大裂变。


因此,在个股下周面临大裂变分化下,我们对近期涨幅巨大、又没业绩支撑的个股应逢高进行调仓,同时对具有一季报业绩大增且有高送转双轮驱动题材个股,我们可逢低积极布局,方能大幅跑赢大盘,享受牛市龙头飙升的快感。


如永太科技,一季报业绩大增200%以上,且有1018超高送配题材,该股近期便被主力爆炒,股价近月来狂飙138%。成功接过前期龙头万邦达暴涨大旗,同时也引爆了更多业绩大增 高送配题材的爆发。如浩宁达首季业绩大增75%以上与实施1020高送配,该股9天暴涨达90%;华东重机更是迎二次主升浪,股价已大涨达180%。统分说明一季报业绩大增 高送配个股已站在牛市风浪口,后市必将有更多龙头被引爆。而据监测,300***600***002***这三只股首季业绩暴增达800%以上,同时实施1015以上高送配,或成下一个接替永太科技,股价强劲翻番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过。立即点击索取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