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866亿高歌猛进 行情或还有更疯狂一幕

?


根本停不下来!尽管周二便有15只新股申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牛市疯狂走势。周一大盘在周末众多利好下,在4000点上方再次猛攻并一举站上4100点,资金流入也继续高歌猛进,据好股道资金流监测,周一两市流入资金达866亿之巨。


资金不畏高大举抢筹,自然也再次激发了两市个股高达178股的罕见涨停潮。其中,符合国家战略、具有补涨类个股,最被主力看好,如医药与工程建设被主力抢筹达178亿,个股更是出现涨停潮,如南北两车再次涨停,北陆药业强势两连板等;此外,具有主力深度介入的高送转个股更是大井喷,翻倍牛市辈出,如百川股份的频频飙涨,浩宁达、华东重机等个股更是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股价短期暴涨达140%,主力抢筹可谓疯狂。而个股最大利好便是主力抢筹,其股价往往短时间内翻番。因此,对补涨、政策利好、业绩大增与主力深度介入个股,我们也可大胆买入并持有。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314股符合这四大因素,后市股价或持续大涨。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主力巨资在4000点高位仍疯狂打抢筹,说明了市场做多非常凶悍。而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在管理层未有政策打压下,4000点上方行情将更精彩,后市或还有更疯狂一幕。周末证监会最新表态,未谈市场涨跌与高低,而集中于支持券商和基金参与职业年金管理,表明当前市场运行到4000点上方仍处于监管层可容忍的范围之内。这降低了诸如今年119日突击打击两融,所引发的政策面的利空打压因素,从而促使多方主力更主动与大胆,周一大盘再次近百点狂拉便是最好的佐证,后市行情火爆有望得到延续。


不过虽然后市火爆行情有望延续,但投资者若没跟对热点主线、没抓住市场龙头,那仍会大幅跑输指数、甚至牛市被套。而从当前市场运行节奏来看,我们认为除具有补涨类个股外,市场当前领涨龙头仍集中在高送转 一季报业绩大增类个股上。


如永太科技,一季报业绩大增200%以上,且有1018超高送配题材,该股近期便被主力爆炒,股价近月来狂飙138%。成功接过前期龙头万邦达暴涨大旗,同时也引爆了更多业绩大增 高送配题材的爆发。如浩宁达首季业绩大增75%以上与实施1020高送配,该股10天暴涨达108%;华东重机更是迎二次主升浪,股价近月暴涨达212%。统分说明一季报业绩大增 高送配个股已成为市场领涨强龙头,我们应重点挖掘。而据监测,300***002***600***这三只股首季业绩暴增达800%以上,同时实施1015以上高送配,或成下一个接替永太科技或华东重机,股价强劲翻番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过。立即点击索取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