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巨震藏破天荒信号 明日行情或有极端现象

?


大盘经过前期牛不停蹄持续拉升后,周二震荡幅度明显加剧,盘中也开始频频跳水,尽管最终有惊无险的收盘,但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却没有那么幸运,纷纷在高位走弱下跌。而各大指数开始背离,往往也意味着个股大分化的来临。


从资金来看,我们更可感受到指数背离下,所暗藏主力的真实意图。据好股道资金流检测,周二两市资金流入523亿,而仅沪市流入便达461亿,这说明主力资金高位暗中大举从题材股调仓到主板蓝筹股了,这也直接造成了今日题材股大分化,杀跌个股开始变得异常凌厉。如天泽信息、超图软件连续大涨后的跌停板,联络互动、恒邦股份高位筹码松动后的巨阴杀跌,亚太科技、文峰股份更是连续两根异常巨量阴线等,主力出逃可谓异常凶悍。因此,在主力高位暗流涌动下,我们务必保住胜利果实,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暗淡与主力出逃的小盘股,应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12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明日或还将逆势杀跌调整。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主板权重风云涌动,小盘题材分化杀跌,如此来看周二股指巨震暗藏着主力大举调仓换股的破天荒信号。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周四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将推出。其中,中证500是剔除了沪深300指数成分股,与市值规模较小的指数如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中证1000等相关性较高。考虑到当前市场小盘股被大面积热炒,且创业板指市盈率更是高达百倍,因此当前推出中证500股指期货,相当于为主力提供了一个做空小盘股的最佳通道,而今日小盘股开始高位走弱,或正暗示着小盘股将有冰火两重天的极端现象。


不过虽然小盘股大分化不可避免,但我们也看到今日主板补涨类蓝筹股开始全线燃起。因此,我们可顺势而为,对涨幅巨大题材股进行逢反弹调仓外,对本轮滞涨、且有政策利好双轮驱动的主板类蓝筹股,可大胆的调仓换入,如好股互动中以下三大补涨类主线。


1,本轮行情核心驱动力是改革,那些具有实质性改革、且本轮反弹中弱于指数的改革类品种,将迎绝佳补涨良机,如今日电改概念的王者归来,滞涨股国电电力强势涨停板;2,具有国家战略级别、且政策催化剂十足的板块个股,如高铁板块近期频频爆发后,今日有同样题材的核能概念开始爆发;3,近期冷门股、表现远弱于大盘且股价有低廉的品种,由于当前阶段个股没好坏之分,只有先涨和晚涨,这类冷门股当前往往有上佳表现,如港口类个股今日迎涨停潮。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29股符合这三大补涨品种,明日或大幅拉升补涨。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