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563亿刮起新风浪 连续百点狂攻藏两大隐患

?


牛市中推出股指期货无疑如火上浇油。上证50周四推出后,市场再次刮起了一场蓝筹股新风浪,上证50标的股近两日全线飙涨,直接带动大盘连续百点狂攻,不仅连斩42004300点,资金更是呈罕见疯狂流入蓝筹股之势。


据好股道资金流检测,周五沪市流入金额达563亿,而深市却几乎没有流入,创业板与中小板更是大幅流出的。这说明主力大举从高估值创业板个股,调仓至低估值的蓝筹股了。其中本轮滞涨、受益改革的蓝筹股最被主力亲睐,如油改、电信改革的持续大涨,中国联通、两桶油均有不错表现;此外,具有战略级且政策利好不断的蓝筹股,更是受资金疯狂追捧,如一带一路、核能概念持续爆发,南北两车的疯狂涨停直接带动了基建类个股全线暴涨,如中国中冶、中国重工均强势涨停板。可见在二八风格转换下,具有改革、补涨、政策利好与主力深度成为了新风浪口,我们可重点往这方面调仓。而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181股符合这四大因素,下周股价或持续大涨。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权重股王者归来,题材股再次走弱,让不少投资者再现去年满仓踏空的囧况,而随着权重股的疯狂拉升,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大盘近两日的连续百点狂攻暗藏了两大隐患。首先,上证50与中证500共同上市表现极端分化,说明资金资金更亲睐主板蓝筹,而创业板周五尾盘再次跳水,2596小双顶形态初步成立,下周小盘题材股恐有更剧烈大分化;此外好股道显示,沪市今日量创记录的放大到9156亿,短期流动性有过渡消耗的迹象,同时也留下了一个40多点的大缺口,这一缺口或在后市引导大盘再次巨震。


不过虽然短期连续百点暴涨后盘面暗藏隐患,但天量之后有天价。沪市巨量攻击4300点后,市场疯狂或将全面刮起蓝筹股新风波,特别是好股互动中以下三大主线类蓝筹,更有望在下周成为领涨强龙头。


其一,航运央企合并预期升温,或复制南北车模式。随着南北车合并基本尘埃落定,巨大外贸压力航运业有望成为下一个被整合行业,今日风口已吹起此类股;其二,中石化牵手阿里巴巴拥抱“互联网 ”。相对大盘,石油行业涨幅较小,最近原油价格持续反弹,加上石油央企主动改革转型,短期石油个股补涨可能性较大;其三,大盘大量大蓝筹,凡是低估值、价低且还未加速拉升的蓝筹股,皆是我们逢低调仓买入的绝佳机会。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34股符合这三大品种,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