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狂飙藏极诡异一幕 下周或有更极端行情

?


牛市行情走势往往都会出乎众人意料。大盘在4000点关口时,市场就有不少看空中期调整之声了,然而本周大盘不仅站稳4000点整数关口,更是在此基础上强势喷发,周四周五连续两日百点狂飙,让大盘一口气运行到4300点。


不过虽然指数连连逼空,但资金流向方面却暗藏了极诡异一幕。据好股道资金监测,周五沪市流入金额563亿,而中小板与创业板却逆势流出达92亿。资金再现巨大背离,说明近期大盘飙涨是以小盘股杀跌为代价的,这也从众多题材股逆势杀跌跑输大盘便可看出。如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类个股永太科技、莱美药业的逆势跌停板;筹码松动、技术筑顶类股票北陆药业、迪安诊断的巨阴杀跌;隆基股份、华东重机更是短时间暴跌达20%等。因此,在主力调仓题材股之际,我们若想跑赢大盘,就必须先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透支与主力出逃类小盘股,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98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下周或还将逆势杀跌调整。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前期“八二”盛行后,当前也轮到“二八”的风格切换了,那这是否意味着大盘将复制07年牛市时530后的蓝筹行情呢?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创业板市盈率高达100倍,中证500股指期货的推出,无疑为主力杀跌题材股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对冲渠道,这加剧了题材股估值泡沫的破裂,创业板指小双顶雏形也逐渐形成;而当前沪深300估值仅有16倍,还小于国际估值标准,说明虽然近期大盘连续狂飙,但其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在管理层不出手打压政策下,大盘蓝筹股后市表现将优于小盘题材股。


更须注意的是,周五沪市放出创纪录的9156亿天量,意味着资金高度集结在主板蓝筹股上,这将导致下周权重与题材行情将有更极端现象。因此,我们若想避免牛市满仓踏空,对主板类还未快速拉升的蓝筹就应尽快调仓买入,如好股互动以下四大类蓝筹品种。


1,大盘大量大蓝筹,那些处于业绩拐点,且价格低廉的蓝筹品种我们应大胆买入并持有,如钢铁板块的再次腾飞;2,符合国家战略级别,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品种,如核能概念的持续强势;3,具有比价效应、且相关概念能快速蔓延的蓝筹股,如南北两车继续涨停股价短期翻番,直接带动了一路一带题材的全线扩散,当前航运股也有此迹象了;4,具有改革、低估值且没有大幅拉升的蓝筹股,此类股往往是新增资金首选,如油改、电信改革的大涨,两桶油、中联通均大幅拉升等。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21股符合这四大蓝筹品种,下周或持续强势爆发,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