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583亿巨资疯狂大挪移 量能爆表释惊天信号

?


周一A股的走势可谓惊心动魄,不仅震荡幅度超过150点,其量能更是惊现从未有过的爆表现象。当沪市量能超一万亿后便停止了,如此爆炸性的一幕,充分说明了市场狂热的人气,更说明了本轮牛市远比过去的火爆。


不过从资金来看,在如此火爆的量能下,资金却呈现了两极分化现象。据好股道资金监测,周一沪市流入达583亿,而深市却大幅流出133亿,这说明主力调仓题材进入沪市蓝筹迹象非常明显。其中前期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纷纷滑铁卢,新日恒力、永太科技甚至在牛市中连续两个跌停,;此外,技术走坏与筹码松动的个股,也被主力持续疯狂出逃,巢东股份再次破位跌停,从高位滑落已达24%,隆基股份更是从高位暴跌达27%,成为持股投资者牛市噩梦。因此,在主力高位疯狂调仓题材股之际,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透支与主力出逃类小盘股,我们应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512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后市或还将逆势杀跌调整。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主力超百亿巨资高位疯狂大挪移题材股,确实应引起我们对小盘股的高度警惕了。而周一沪市量能爆表,更是释放了当前市场流动性异常充沛的惊天信号。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新股密集发行完毕,继周五1.74万亿元资金解冻后,今日又迎来0.97万亿解冻资金,打新资金的回流直接令大盘新高不断;此外,在一季度经济数据低迷下,央行周末超预期的降准1%,这加大了市场宽松的流动性。这也极大的对冲了周末证监会突击两融与伞形信托的利空。而充裕的流动性,也只有沪市蓝筹股才能容纳,因此周一沪市量能极端井喷爆表。


而所谓的天量之后有天价,大盘爆表的量能往往意味着后市还有天价的出现,这也说明了周一股指的尾盘跳水不足为惧,个股随股指跳水回落的话,反而是我们逢低布局有潜力蓝筹股的机会,如好股互动中以下三大主线。


其一,电改后续配套文件将出台,售电公司将转型。今年开始电力改革明显加速,想象空间最大的依然是售电牌照的放开,那些受益于电改的蓝筹股催化剂十足;其二,央行超预期降准释放逾万亿流动性,短期一带一路、银行、保险等爆炒后,“煤飞色舞”有望接力而起,此类还未大涨的个股或将被资金重点关注;其三,大盘大量大蓝筹,凡是低估值、价低且还未加速拉升的蓝筹股,皆是我们逢低调仓买入的绝佳机会。据个股雷达最新监控,134股符合这三大品种,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