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做多人气爆棚 主力4000点狂拉释三大信号

?尽管本周新股申购达30只,但两市却丝毫没有被巨额抽血效应所影响,大盘周一在4000点上方再次大幅拉升,其更是触摸到4100点。从当前消息与盘面综合来看,大盘能顶住巨额抽血压力,再次狂拉向4100点进军释放了三大信号。



首先,能在3万亿抽血下仍大涨,释放了当前市场流动性十分充沛信号。据统计在近一个月内,新开A股账户高达575余万户,巨量场外资金进场,直接令A股做多人气爆棚,周一仅早盘便有一百多股涨停。其中具有战略新兴产业再次喷发,如高铁产业、基因技术分别暴涨达5%以上,南北车再次强势涨停,迪安诊断也三连板;此外,具有主力深度介入且有高送转类个股,更是翻倍牛股辈出,如道明光学、风范股份迎劲爆主升浪,浩宁达、隆基股份更是短时间内股价暴涨150%等,可见当前市场做多异常凶悍。因此对战略新兴产业、高送转、补涨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我们可大胆买入并坚定捂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139股符合这四大因素,后市股价或持续爆发。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其次,证监会的最新表态,未谈市场涨跌与高低,而集中于支持券商和基金参与职业年金管理,表明当前市场运行到4000点上方仍处于监管层可容忍的范围之内。政策面的利空打压因素不在,促使多方主力更主动与大胆,今日的狂拉正释放了市场未到疯狂信号。



最后,在四点上方继续高歌猛进,而前期的券商保险停休后,今日市值老大银行股全线上涨,招行更是一字涨停开盘。权重板块有序的轮动促使股指新高不断,这也从侧面释放了大盘牛市运行节奏良好、短期系统性风险难出现的信号。



不过,虽然短期系统性风险难出现,但个股分化将难避免,那些前期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个股短期将难再跑赢大盘,此类股我们务必逢反弹调仓。而那些一季报业绩大增且有高送转双轮驱动题材个股,将会在牛市中一绝骑尘,成为4000点上方领涨强龙头。



如永太科技,一季报业绩大增200%以上,且有10送18超高送配题材,该股近期便被主力爆炒,股价近月来狂飙138%。成功接过前期龙头万邦达暴涨大旗,同时也引爆了更多业绩大增 高送配题材的爆发。如浩宁达首季业绩大增75%以上与实施10送20高送配,该股10天暴涨达108%;华东重机更是迎二次主升浪,股价近月暴涨达212%。统分说明一季报业绩大增 高送配个股已站在牛市风浪口,后市必将有更多龙头被引爆。而据监测,300***、600***与002***这三只股首季业绩暴增达800%以上,同时实施10送15以上高送配,或成下一个接替永太科技华东重机,股价强劲翻番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过。立即点击索取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